第三批“陕西工业精品”拟遴选名单公示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5918 发布日期: 2022-11-23 10:27
来源: 省工信厅
内容概述: 根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遴选2022年“陕西工业精品”的通知》,经企业申报、部门推荐、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将第三批“陕西工业精品”拟遴选名单予以公示。
分享:

  根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遴选2022年“陕西工业精品”的通知》,经企业申报、部门推荐、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将第三批“陕西工业精品”拟遴选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方式反馈至省工信厅科技处,书面意见列举理由及必要证据材料,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2年11月23日-2022年11月29日

  联系电话:029-63915461


  附件:第三批“陕西工业精品”拟遴选名单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1月23日


第三批“陕西工业精品”拟遴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