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妇女同胞们的一封信

索引号: xzfgzbmwjj-GK-2023-0003 发布日期: 2023-01-04 09:52
来源: 汉阴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致全县妇女同胞们的一封信
分享:
全县妇女同胞们:
  妇女健康水平的高低,往往是决定家庭是否幸福的一个重要因素,乳腺癌、宫颈癌(简称两癌),是目前威胁妇女生命的两大主要杀手,在女性恶性肿瘤中排第一和第二位,而且近些年我国女性两癌发生率逐年递增且发病年龄逐渐年轻化。汉阴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县免费两癌筛查项目唯一定点单位,能够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保障妇女健康,让女性远离癌症困扰,女同胞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哪些人能免费两癌筛查?
  辖区35—64周岁城乡已婚妇女可享受免费检查。
  筛查注意事项
  一、检查时携带本人身份证。
  二、请您避开月经期、妊娠期,B超检查时不需要空腹,可饮食饮水,妇科检查前需排空小便,48小时内无性生活及阴道放药。
  三、所有筛查人员,请积极配合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医院,请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扫码等预检分诊工作。
  筛查地点:
  汉阴妇幼保健院门诊楼二楼妇科诊疗中心
  筛查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7:00
  周六至周天8:00-12:00
  咨询电话:
  0915-527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