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树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示范企业”和“返乡就业示范标兵”人选的公示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3-0037 发布日期: 2023-01-05 11:39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关于选树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示范企业”和“返乡就业示范标兵”人选的公示
分享: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在外创业就业人员返乡创业就业,激发我市返乡创业就业新活力,根据《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归雁经济”的指导意见》精神,市委、市政府拟于近期通报表扬一批“返乡创业优秀示范企业”和“返乡就业示范标兵”,现将我县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创办企业名称或工作单位

拟授予称号

1

王伦军

安康太伦新材料有限公司

返乡创业优秀示范企业

2

陈世涛

陕西祥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返乡创业优秀示范企业

3

刘康

陕西好碳复材科技有限公司

返乡就业示范标兵

  公示期为5天(1月5日—1月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人社局反映,逾期视为无异议。

  监督举报电话:

  0915—5218211(县人社局监察督查股)

  0915—5213067(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5日

  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示范企业基本情况


  1、安康太伦新材料有限公司  王伦军

  王伦军,男,安康汉滨人,现任安康市顺祥炭素有限公司总经理。1991年至2003年在东北从事药品销售,2005年3月返乡在汉阴创办安康市顺祥炭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碳素制品,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上缴税收660万元,用工130余人。为推动产业发展,2021年11月又成立安康太伦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2.05亿元新建10万吨电极糊及5000吨特种石墨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产值10亿元以上,税收8000万元,解决100余人就业问题。

  2、陕西祥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陈世涛

  陈世涛,男,安康汉阴人,现任陕西祥瑞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董事长。2011年大学毕业后在外创业,在西安成立陕西祥瑞市政工程公司。2015年8月积极响应县政府返乡创业号召,将陕西祥瑞市政工程公司由西安市迁回汉阴县,2019年再次投资6000万元成立祥之瑞建材公司,建成了年产30万方商品混凝土和日产机制砂1000方。近年来先后参与了汉阴县凤凰广场提升改造、垃圾处理厂二期工程、漩涡镇污水处理厂、蒲溪镇富泉佳苑移民安置点、老体育场改造项目以及北城街综合提升改造项目等项目建设。2022年该公司实现产值1.1亿元,纳税700余万元,直接带动就业220余人。


  安康市返乡就业示范标兵基本情况


  刘康,陕西省汉阴县城关镇三元村人,2006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专业,2006年就职于上海培生船艇有限公司;2018年创办威海划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毕业后一直在外从事国际贸易进出口工作,主要负责公司的对外贸易和新技术的国外引进工作,拥有比较丰富的国际贸易相关的工作经验,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复合材料行业船艇成型的先进工艺技术。

  2021年为响应家乡发展“归雁经济”的号召,作为技术人才回乡就业,担任陕西好碳复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年7月与县政府签订招商引资协议,预计总投资5000万元,新建“年产3000条皮划艇生产线项目”。其中一期项目于2021年8月开始建设,到12月底基本建成,同时完成相应生产线设备的采购、安装和调试。刘康用往年业务的积累和公司管理的日趋完善,确保公司的出口业务跟往年持平,维持了新公司的平稳运行,所生产的皮划艇等运动器材继续稳定的销往欧美、澳大利亚等国家,牢牢占据该细分市场高端产品的份额,为县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及村经济“消薄”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