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浙江木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来汉阴考察休闲旅游工作

作者:杨宝杰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10 08:38

  1月4日至5日,浙江木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刘杰一行三人到汉阴考察休闲旅游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蒲溪镇盘龙村、先锋村,涧池镇五星村、马鞍桥村,凤堰梯田,城关镇中堰村、前进村,平梁镇清河村,双河口古镇、三柳村等地开展实地考察,详细听取各景点总体建设情况及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推动景区更快更好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祖白云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县的传统文化、生态旅游资源、地方特色旅游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挖掘本土旅游资源优势,共同打造旅游产业示范点,提升汉阴旅游品牌影响力,汉阴县将提供最具诚意的优惠政策和投资环境,切实做到亲商安商富商。
  考察组表示,汉阴县传统文化深厚,生态环境优越,投资潜力巨大,希望通过发挥传统文化和生态优势,抢抓机遇,合理规划,加强工作对接,以点带面,逐步盘活现有旅游存量资产。以农文旅融合发展,加强旅游宣传,创新发挥运营的关键作用,带动旅游人气,助推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