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新型材料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3-0004 发布日期: 2023-01-10 08:46
来源: 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内容概述: 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新型材料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新型材料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已由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汉政服许可〔2023〕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
  2.2工程规模:项目拟规划用地80.9亩,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七栋钢结构标准化厂房(总建筑面积57238.40平方米,其中5栋3层、2栋2层),配套建设室外景观绿化、场地硬化、沥青道路、室外管网、绿篱围墙、门房、高低压配电室、消防水池及泵房、天然气管道、室外监控等,建筑面积30232.47平方米,同步配套停车位241个;
  2.3项目投资总额:216275500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216275500元);
  2.4计划工期:73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标段名称: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新型材料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标段编号:E6109213546e9351sz4y001;标段类型:EPC;
  2.6招标范围:标段名称: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新型材料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本项目范围内所有建设工程;
  2.7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标段名称: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新型材料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与【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与【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与【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与【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及以上,或【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与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为同一人,但须同时满足其申请人资格要求,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拟派项目经理应由联合体牵头人的单位委派。拟派设计负责人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及以上执业资格;拟派施工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标段名称:汉阴县月河工业集中区新型材料标准化厂房二期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的,应满足下列要求:(以联合体参加申请的,联合体不超过二家,并提供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应明确牵头方及各方的责任权利义务)。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3.4.1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企业资质信息,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执业信息)应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系统平台”可查询。
  3.4.2申请人信誉要求
  ①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②申请人不得在本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③申请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3年01月10日00时00分至2023年01月17日00时00分。
  6.资审文件的获取
  6.1请于2023年01月10日00时00分至2023年01月30日00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资审文件。
  6.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至时间为2023年01月30日14时00分,地点为陕西省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
  8.发布公告的网站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三秦都市报》等平台发布。
  9.其他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至时间之前,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系统填报拟派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网上提交后,所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系统”填报确认的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相关信息)一致。
  9.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9.3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9.4本项目需使用电子资审文件编制工具编制电子资审申请文件(.sxys格式),电子资审申请文件应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至时间前上传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月河工业园区
  联系人:郭工    电话:15349151005电子
  招标代理机构:易臻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西路161号世纪经典大厦A座1805室
  联系人:谢芳电话:18691351679   电子邮件:yzjs_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