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云量增多,预计13-15日有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GK-2023-0037 发布日期: 2023-01-12 08:49
来源: 县气象台
内容概述: 汉阴:云量增多,预计13-15日有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分享:
  汉阴县云量增多,
  预计13-15日有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明日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三级,
  24小时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

  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15日小雪或雨夹雪
  16日阴天转多云
  17日多云间阴天

  18日多云


  关注与建议

  1.由于前期天气晴好,气温高,本次过程最高气温下降明显,体感寒冷。公众应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居家取暖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同时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2.本次雨雪降温天气正值春运期间,人员、车辆流动较大,易发生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现象,需加强防范其对交通运输带来的不利影响。
  3.建议有关部门做好能源保供,农产品供应等有关部门提前采取措施,加强调控,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