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迎新春 送温暖——双河口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李萌 来源: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3-01-17 15:26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双河口镇领导班子集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上镇党委、政府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马上过年啦,我们来看看你们,祝你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老党员家里,领导干部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身体、家庭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镇村干部要经常关心老党员,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通过集中走访慰问,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增强了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双河口镇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延续好共产党的精神血脉,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在新的赶考路上切实为双河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