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李成全到双河口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作者:李萌 来源: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3-01-18 11:39

  1月18日,新春前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全到双河口镇进行走访慰问,为值班医护人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祝福他们新春愉快。

  李成全首先来到龙垭卫生院,对值班的医护人员们用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彰显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龙垭村困难群众盛德军家中,李成全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在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祝福。在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张友元等人家中,李成全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军人家庭精神风尚,发挥表率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继续发挥余热,主动为双河口镇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李成全强调,镇党委、政府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要多关注、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体,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带给他们温暖和关怀,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