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慰问信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3-0275 发布日期: 2023-01-20 18:23
来源: 汉阴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内容概述: 致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慰问信
分享: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回首壬寅年,新冠疫情应对政策因时因势调整,随之防控形势变得严峻复杂,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沉着应对,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积极采取果断措施,有效化解疫情冲击挑战,多措并举,压低群体感染波峰,强化医疗救治,有力守护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汉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曾经和正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全体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理解、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全县广大群众的支持参与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心勁力,彰显担当。三年来,面对新冠疫情的突袭,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你们挺身而出、逆行出征,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勇气,义无反顾投入到伟大的抗疫斗争中,众志成城坚守住了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换来全县人民的岁月静好。
  三年来,你们栉风沐雨、勇立火线,从核酸检测到疫苗接种,从流调溯源到物资保障,从发热门诊到重症病房,哪里有党和政府的号召,哪里有群众所盼所愿,你们就会第一时间往哪里奔赴,尽己所能,纾难解困,一件件被汗水浸湿浸透的防护服、一张张被口罩勒出深深印痕的脸庞,诠释着“守望相助、命运与共”的质朴真情,践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忠诚。
  三年来,你们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舍亲情战疫情,坚守在各个岗位上,默默负重前行,有的放弃了与家人相聚,顾不上体弱的父母、年幼的孩子;有的轻伤不下火线,咬紧牙关连续作战,带病坚持工作;你们扛起了职责、扛住了考验,也扛下了委屈,以勇毅坚韧的勇气,以全心为民的精神,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用自己的汗水筑起了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和健康的坚固长城。
  祛疫未竟,征衣不解。“战疫”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科学调整优化,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面对新形势新考验,你们征尘未洗、鞍马不歇,发扬着连续作战的斗争精神,以争分夺秒的速度争主动,以枕戈待旦的状态迎变化,以风雨同舟的意志践初心,在防控一线冲锋陷阵,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推动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转段,全力以赴守护万家平安。每个温暖的瞬间都值得铭记,每个坚强的背影都值得尊重,每个付出都值得歌颂,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英雄。在此,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啦。
  春风向暖,春归有期。新的一年已然开启,新春正在向我们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接续奋斗,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同迎接锦绣汉阴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全县人民生活幸福、平安喜乐!


  汉阴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