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协作招聘活动

作者:苏凌云 杨宝杰 李先焱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1-29 15:21
  1月28日,由常州市、安康市人社局和汉阴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汉阴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协作招聘活动在汉阴凤凰广场启动。
  本次参加招聘的县内外企业共有196家,岗位需求近3万个,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服务行业等多个领域。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从2023年1月28日到2月4日每天在城南凤凰广场进行现场招聘,有应聘意向的人员可现场咨询并进行求职登记,各镇集镇社区设招聘信息政策咨询宣传台。
  此次招聘的主要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稳就业重点群体、返乡创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建档立卡已脱贫困难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通过活动为市、县用工企业和全县丰富劳动力资源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地为城乡富余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服务,不断推进全县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