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举行 “体验式招聘”进园区启动仪式

作者:苏凌云 贺珍珍 陈珍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2-05 17:19
  2月3日,汉阴县举行“体验式招聘”进园区启动仪式。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罗涛,县人社局、发改局、经贸局及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参观工业展馆了解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实地了解人才公寓生活环境,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感受工作环境并咨询招工政策等。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县促进市场就业、扩大社会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求职者服务的具体行动。通过该形式,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为城乡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转移,为不断推进我县经济发展服务。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发展理念,汇聚整合各类资本、人才、技术、政策等要素向经开区聚集。截至2022年12月,经开区规上工业企业达到44户,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11.8亿元,完成招商引资6.8亿元,进出口总额4584.5万元。目前园区内共有企业169户,有效解决了3000余名本地剩余劳动力的务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