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失而复得暖人心——城关派出所帮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作者:罗正涛 来源:城关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3-02-07 15:48

  汉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汉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将丢失的手机找回并归还失主,得到群众的认可。

  “真没想到,在半个小时内,你们就帮我找回了丢失的手机,太感谢警察同志了!”当陈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时,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致谢。
  2023年2月6日15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陈先生的求助称,自己在北城街农业银行办理业务过程中不慎将手机丢失,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寻找。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通过询问工作人员、查看银行监控系统,迅速确定捡走手机人员,并通过查阅银行客服资料与捡手机人取得联系,对其展开说服教育,动员其拾金不昧,对方将手机交给民警。
  在核实比对了手机的信息后,民警当场把手机还给了失主,陈先生对城关派出所高效的办事效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的评价及感谢,同时民警叮嘱其私人物品应妥善保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