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浙江木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来汉阴考察并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杨宝杰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2-09 10:03

  2月7日,浙江木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杰一行4人来我县实地考察休闲旅游发展工作,洽谈“乡村青年创客空间”“民宿管家”项目合作事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生态旅游产业链链长黄邦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生态旅游产业链副链长祖白云参加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蒲溪镇盘龙村、汉阴县职教中心迁建项目现场实地考察旅游发展情况,听取了蒲溪镇、县文旅广电局、职教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相关文旅项目规划设计、运营思路、建设进展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要求等事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交流,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达成共识。双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和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形成地方发展、群众获益、企业获利三方共赢的局面,通过搭建“乡村青年创客空间”平台,吸引更多年轻力量回归乡村,挖掘乡村特色魅力,创新开展多种类型的业态经营,为乡村振兴注入青年人独有的青春活力。通过建设民宿管家培训学校,将有效提升周边地域民宿产业软实力和竞争力,助推汉阴旅游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会后,汉阴县蒲溪镇政府和浙江木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合作目标、内容和机制,建立了深入、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