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到县融媒体中心、县供销集团调研

作者:文婷 刘东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2-10 11:10

  2月8日,县委书记刘飞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星,副县长王侠军一行到县融媒体中心、县供销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供销集团消费帮扶展销中心,刘飞霞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度、集团公司运营管理、“go汉阴”消费帮扶平台使用情况及线下体验店的运营管理情况。在县融媒体中心,刘飞霞详细了解了中心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新媒体平台运营、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县供销集团负责人分别就改革发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困难作了汇报。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对县供销集团和县融媒体中心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纷纷表态将会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持县供销集团和县融媒体中心的改革发展。
  刘飞霞指出,县融媒体中心和县供销集团改革成效显著、成绩喜人,实现了改革出效益、制度出红利的预期目标。同时对县供销集团、县融媒体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人心。锚定目标追赶超越,不断创新,奋力拼搏,争取为后续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能。二要坚持人才培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改革的关键、是发展的基础,只有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壮大人才队伍建设,才能为后续改革发展提供持久动力。三要协同创新、推进改革。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系、紧密合作、提供支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县供销集团、县融媒体中心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为后续发展提供支持保障。四要充分发挥国企优势,不断向外延伸,拓宽业务渠道,拓展业务能力,要坚持市场导向,由内向外深入改革,提升造血功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