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陕西汽车技师学院(筹)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3-0530 发布日期: 2023-02-13 15:08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陕西汽车技师学院(筹)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陕西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就做好2023年春季陕西汽车技师学院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历)。要求身体健康,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年龄在14~25周岁之间。
  学制:初中毕业可报三年制中级工或五年制高级工;高中毕业可报两年制中级工或三年制高级工。
  (二)所需资料
  学员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和毕业证(学历证明)。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2月7日至2月28日。
  报名登记点:县就业服务中心
 三、招生专业
  四、录取
  录取时间另行通知。由陕西汽车技师学院按照政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录取。
  五、国家免学费政策
  (一)免学费对象
  农村户籍(含县镇)学生免三年学费。
  (二)免学费标准
  高级工:3600/年/生;中级工:2800/年/生。
 六、自理费用
  (一)学杂费自理,学杂费包括住宿费,教材费,公寓用品费,校服费,体检费,技能鉴定等费用。
  (二)伙食费自理,在学校食堂每日三餐伙食费20元左右。
 七、安置就业及福利待遇
  培训合格的初、高中毕业生,全部安置在陕汽控股集团所属的企业就业,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学员试用期满转正后工资按照陕汽控股集团公司工资标准执行同工同酬,缴纳五险二金。有取暖费、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八、单招升学政策
  报名三年制中级工的学员毕业时即可选择安置就业,也可选择参加国家统一单招考试,升学到全日制统招大专院校学习,取得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
  九、相关要求
  (一)广泛宣传。各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陕汽技校招生及安置的政策宣传,确保适龄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人人知晓政策。
  (二)精心组织。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街道办要安排专人负责报名工作,确保有就学意愿的适龄学生顺利报名。
  (三)严把政策。各镇要严格执行政策,对报名人员的年龄、有无纹身,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进行认真审核,不得突破政策规定的条件。

  县就业服务中心联系人:沈丽萍   

  办公室电话:5212526

  陕汽技师学院联系人:范博

  电话:17792695126(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