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传承雷锋精神 贡献志愿力量

作者:李英英 庞治艳 来源:汉阳镇 发布时间:2023-03-01 16: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大力开展“四个城市”建设,深入推进“河长制”,3月1日,汉阳镇组织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文明实践我先行”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16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步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以行业站所及各村辖区为单位,对集镇道路、建筑墙体、背街小巷、集贸市场、汉江河道河堤、村主干道、文化广场等包抓责任区环境卫生开展彻底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打扫,集镇街道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类活动的持续进行不但生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为进一步巩固新民风及文明创建成果,弘扬社会新风尚凝聚了不竭动力,也为持续巩固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河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汉阳镇将持续深化“学雷锋”宣传月活动,陆续开展义务植树、健康义诊、爱心送衣、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在全镇上下迅速形成“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雷锋”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锦绣汉阳凝聚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