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第二幼儿园开展“车让人•人守规”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县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9

  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创建文明和谐交通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倡导文明交通意识。近期,汉阴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在北城街电力局与新街交汇丁字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手持“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宣传牌,引导市民、学生、过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在遇到老人、学生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遇到交通违规行为时,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在志愿者们的劝导指挥下,过往行人和车辆井然有序。
  车让人让出温情、人守规守住文明。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活动有序进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一致肯定,“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行为正在深入人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为建设锦绣汉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