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文投公司召开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作者:曾涛 邱晓兰 来源:县文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2 14:59

  3月1日,公司董事长梁大明同志主持召开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公司财务总监杨明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针对重点工作任务和交房工作进展情况、待协调解决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措施、解决方案。公司主要负责人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楼栋交房时间节点进行了在梳理、在安排,提前把控工作任务的重要节点和难点、痛点。并就目前重点工作和交房事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逐一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夯实责任,凝心聚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一是公司各部门要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和考核办法,分解制定月度目标任务,逐项安排落实到位;二是根据交房任务制定《交房工作计划表》,落实责任人、倒排工期、细化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责任、有人干事,稳步推进;三是要对交房楼栋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确保交房合格率100%,交付满意住房;四是要加强与主管部门和单位对接,抢抓配套功能设施和周边道路建设进度,确保同步交付。五是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勇毅担当,在做好三沈文化产业园核心区建设的同时,制定运营方案、做好招商宣传,做到完工即投用,扩大社会影响力,积极主动作为,探索文化产业发展新模式,为汉阴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