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召开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安妮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7:45

  为认真践行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要求,贯彻落实全县2023年度高质量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投资“全年稳”,汉阴县召开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各镇,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去年投资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统计局对项目入库纳统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决心,化压力为动力,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努力将战略机遇转化为具体的项目、产业和措施。二要加快储备入库,各镇、各部门要抢抓中央预算内、苏陕协作、陕南发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政策机遇,积极争取更多政策、要素、资金支持,切实提高项目申报入库成功率。三要扩大民间资本,各镇、各部门要合理引导民间投资、优化民间投资环境,充分激发民间投资潜力和创新活力,重点做好债券项目包装、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