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范永斌到汉阴县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苏凌云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3-06 08:48

  3月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带队到汉阴县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县委书记刘飞霞,县长陈永乐,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田波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范永斌一行来到汉阴县信访大厅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议,详细了解我县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范永斌在调研中指出,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重点风险隐患,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真正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范永斌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要持续做优做细“321”基层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工作创新,积极探索网格员分类管理和激励机制,发挥好基层网格员作用。要强化社会治安打防管控措施,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