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政务媒体

政务媒体

陕西农村报丨汉阴县举办油菜花旅游季宣传推介会

作者:李冀安 李东升 秦小娟 黄鑫 来源:陕西农村报 发布时间:2023-03-06 09:00

  3月2日,汉阴县油菜花旅游季宣传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此次油菜花旅游季宣传推介是作为2023年陕西三秦四季·春光“陕邀”暨安康“春来早”旅游季启动仪式上的重头戏推出。
  据了解,2023年汉阴县油菜花旅游季以“游凤堰梯田、品汉阴美食”为主题,从3月初持续至5月下旬。活动期间有10大文化旅游精品活动,分别是:“花海踏青”城关镇文旅系列活动、“三生盘龙·十里桃花”蒲溪镇文旅系列活动、“游醉美凤堰·赏梯田花海”漩涡镇文旅系列活动、“浮生半日闲·春日太行见”平梁镇文旅系列活动、“探春茶会”茶艺展示活动、“芸苔写生·格兰篷自然艺术季”、959车友会安康“春来早”自驾游之旅走进汉阴、陕南民歌展演、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汉阴站体验赛、2023年安康市“春来早”暨2023年中国环秦岭第七届自行车联赛(安康汉阴站)。这些都是春季极具吸引力的户外踏青旅游项目,让游客徜徉在花漾汉阴,畅享美好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