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政协组织全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作者:黄都 豆亚军 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07 08:46

  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汉阴县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参加活动。全县政协委员通过就近到委员工作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形式观看开幕会。

  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提振精神,鼓舞人心,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有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锦绣汉阴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