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初级中学:别样“三八”节致敬了不起的女园丁

作者:兰本波 来源:汉阴县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3-03-08 11:00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芳华,每一段芳华里,有不同的故事,却流淌着一样的奋斗热情,绽放出最美的姿态。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时,一个属于全体女性的节日,悄然到来。

  “李老师,早上好,节日快乐!送您一盆花,祝您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3月8日,伴随着春日里的第一缕晨曦,汉阴县初级中学校领导早早地就等候在校门口,将一盆盆鲜花、绿植送到了女教职工们的手中。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增强女性幸福感,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愉快、而又富有意义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当天,汉阴县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别样‘三八’节致敬了不起的女园丁”活动。
  谢谢领导的关心,我今天很开心……”真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使清晨的校园沉浸在一片融洽、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女教师们的脸上,感动温暖着她们的心头。
  据了解,汉阴县初级中学女教职工约占三分之二,为了让忙碌的女教师们能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该校工会提前联系花店,为全校女教职工每人定制了一盆鲜花绿植。节日当天,学校大屏幕循环播放学校对女教职工们的祝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并由校领导亲自献花女教师,与她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妇女节。
  一直以来,该校高度关注和关心女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充分激励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鼓励教职工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建立和谐幸福的家庭,组织女教职工学习妇女儿童保护法以及有关计生的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与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