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峰一行来汉阴开展卫生健康领域重点课题集中调研

作者:王子潇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3-13 08:46

  3月9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峰,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与教育处处长闫小青,科技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李斌一行来汉阴开展卫生健康领域重点课题集中调研,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黎,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杨彬,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参加调研。

  刘峰一行先后来到平梁镇清河村卫生室、平梁镇卫生院、县中医医院新院区等地进行调研,并召开卫生健康领域交流座谈会。通过实地考察,走访群众,工作人员现场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汉阴县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和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卫生健康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就疫情防控、中医药发展、医保改革、计划生育激励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调研组对我县医共体改革成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发扬现有优秀做法,结合基层特点更好地进行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同时,鼓励我县要统筹协调县域资源,不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水平,并联合其他相关部门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健康汉阴建设、深化医改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