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开展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集中示范活动

作者:罗传勇 来源:蒲溪镇 发布时间:2023-03-13 09:43

  3月10日下午,汉阴县蒲溪镇以“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聚力建设魅力蒲溪”为主题,在公星村隆重举办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技之春”宣传月、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点亮家园——戏曲进乡村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中示范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吴雄宣布活动启动,县委宣传部、蒲溪镇“三下乡”活动牵头单位、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建明致辞。


  同时,现场还开展多个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宣传、检察院、法院、公安、人社、水利、住建、文旅、妇联等20多个县级部门和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提供各类服务,现场设立宣传展位,把文化服务、反诈、禁毒、反恐、科普宣传、法律咨询、农技知识、健康检查、心理健康等送进农村,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