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联合督导齐发力 促进安全保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阳镇督学办 发布时间:2023-03-14 16:08
  按照上级安排,针对春季校园安全工作薄弱环节,汉阳镇督学办联合镇派出所、市监所、中心小学等部门,于3月1-3日对辖区8所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联合督导。
  此次联合督导由督学办联络协调,汉阳市监所统一组织,重点就春季传染病防控、食堂食品饮水、校园及周边安全、信访维稳等方面开展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对校园各个区域及周边摊点商铺开展拉网式检查,力争做到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现场反馈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本次督导检查共下发检查记录单8份,整改意见书5份,约谈学校负责人一次。
  近年来,汉阳镇督学办充分发挥部门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督导工作质量和效能,彰显督导价值,实现为辖区教育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