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凝心聚力抓实干 砥砺前行开新局

作者:尹凯瑞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1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接连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评估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和全市十佳政府网站及十佳政务新媒体的通报》《关于表扬202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调研报告《齐心协力绘蓝图 砥砺奋进谱新篇》《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汉阴的生动实践》《安康市茶叶产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分别荣获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汉阴县政府再获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优秀等次,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汉阴发布”政务微信订阅号分别荣获“十佳政府网站”“十佳政务新媒体”,县政府办还收获2022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以来,县政府办紧紧围绕5775”发展战略和锦绣汉阴建设目标,聚焦办公部门“四最一中枢”职责定位,恪守“忠诚、担当、高效、敬业、奉献”10字箴言,秉持胸怀大局、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以党建引领“三服务”工作,着力打造县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一是持续强化四项建设,当好政治建设“排头兵”。通过强化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创新“清单式”工作模式,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充分发挥四大职能,打造担当务实“勤务员”。积极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四大职能,统筹做好办文、办会、办事3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主动做好六项工作,打造服务群众“好公仆”。围绕疫情防控、金融服务、职能转变、群众帮扶、外事服务、弘扬文明新风工作,推进放管服改革,主动做好职能转变,不断提升服务基层水平和服务质量。

  下一步,县政府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保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昂扬姿态,勇担使命、实干笃行,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持续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以高质量服务助力汉阴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锦绣汉阴新篇章再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