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发投集团公司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谢洋洋 来源:县发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7 17:49

  3月17日上午,县发投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良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集团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准备,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聚焦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毋勇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书记王良斌同志强调:要抓班子建设,着力发挥主体作用;抓制度建设,着力强化政治功能;抓规范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功能。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在思想和认识上得到了提高,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红红脸,出出汗”对照检查不足,着力提升支部建设,为推动我县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