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项目谋划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两个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2023-0153 公开目录: 项目建设安排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相关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项目专办发〔2022〕1 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18 11:04
各成员单位:
  《汉阴县2022年重点前期工作项目清单(第一批)》和《汉阴县2022年重点加强衔接项目清单(第一批)》已经县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清单管理。项目清单是我县推进项目工作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高度重视清单管理工作,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采取务实管用、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清单项目实施。
  二、加快推进项目前期。项目前期工作是项目申报争取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关键环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相关审批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快推进清单项目审批、用地、环评、选址、施工许可等各项工作,确保前期工作深度达到项目申报要求。
  三、全面落实调度机制。印发的“两个清单”有关工作任务进行调度管理,对工作成效实行“月调度、季通报”的工作推进机制。项目单位和前期工作责任单位每月30日前将项目衔接情况、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别报专班办公室(县发改局),专班办公室根据调度情况在季未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项目衔接成效、调度质量等情况进行通报。
  项目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原则上可结合项目投资政策情况对项目清单每季度集中调整一次,调整的项目需经项目谋划工作专班或县政府研究同意;重大前期项目依据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成熟度随时调整。


  附件:

  1.汉阴县2022年重点前期工作项目清单(第一批)

  2.汉阴县2022年重点加强衔接项目清单(第一批)


  汉阴县项目谋划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