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谋划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第二批重点前期工作项目任务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xzfxgbm/2023-0154 公开目录: 项目建设安排
公开责任部门 县政府相关部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项目专办发〔2022〕3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2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22 11:17
各相关单位:
  《汉阴县2022年重点前期工作项目任务清单(第二批)》已经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清醒认识,切实做好谋划项目转化和清单管理工作,务必采取行之有效的强力措施推动清单项目迅速成熟,为承接中省各类政策及资金落地奠定坚实基础,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二、加快项目前期。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
  和工作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相关要素保障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快速推进清单项目审批、用地、环评、选址、施工许可等各项工作,确保前期工作深度达到项目申报要求。
  三、落实调度机制。前期工作责任单位每月30日前将第一批及第二批“任务清单”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别报专班办公室(县发改局),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要具体到各个环节。县项目谋划工作专班办公室将采取“月调度、季通报”工作推进机制,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度。根据调度情况在季末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项目衔接成效、调度质量等情况进行通报。
  项目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原则上可结合项目投资政策情况对项目清单每季度集中调整一次,调整的项目需经项目谋划工作专班或县政府研究同意,重大前期项目依据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成熟度随时调整。


  附件:汉阴县2022年重点前期工作项目任务清单(第二批)。


  汉阴县项目谋划工作专班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