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关于设置夜间便民限时停车路段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3-1229 发布日期: 2023-03-23 16:00
来源: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内容概述: 汉阴关于设置夜间便民限时停车路段的通告
分享:
  为推动“警民共建一家亲深化年”活动,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充分体现为群众办实事,使广大群众得到实惠。按照省“五部门”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交通出行领域秩序整治行动工作部署,经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与县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实地勘察调研,充分考虑现有道路条件、交通流量以及周边环境等实际情况,对城区永安路部分路段设置夜间便民限时停车位。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23年3月25日19:30分。
  二、允许停车路段
  永安路西侧(影剧院门口),设置夜间车位16个。
  三、允许停放时间
  夜间19:30分-次日07:30分。
  四、注意事项
  在允许停放时段需将车辆规范停放于停车位内;禁停时段严禁车辆停放,对乱停乱放、逆向停放、影响道路通行的,交警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社会车辆限时停放时段途经该路段细心观察、谨慎驾驶,确保安全通行。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汉阴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