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县政协领导班子检查政协汉阴县十届二次会议准备工作

作者:苏凌云 徐欢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3-28 09:00

  政协汉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3月28日开幕。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3月27日,县政协主席刘定东带领政协领导班子及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实地检查会议准备工作。

  刘定东一行先后来到县职教中心三楼会场、凤凰国际酒店等地,检查会场布置、委员食宿安排、消防安全、安保等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定东充分肯定了大会各工作组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共商汉阴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对大会各方面工作再细化、再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落细落实安全措施,精准主动做好会议各项保障工作,为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严格按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食品卫生、医疗救护等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