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锦绣汉阴>人物故事

人物故事

汉阴曹军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8 10:48
  曹军,男,中共党员,汉族,生于1975年12月,48岁,汉阴县初级中学化学教师。1997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关爱学生,尤其重视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生。在生活中,为人谦逊,待人友善,家庭和睦,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时处处自律自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诚恳宽厚的处事原则,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早在1997年,尚在安康师专学习的他在系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志愿服务,经常到福利院看望老人,为他们打扫卫生,理发、修剪指甲、整理房间。这些经历为他以后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播下了种子。工作之余,他积极带头参加各种志愿服务,默默奉献爱心。只要有志愿服务的需要,他总是第一个报名。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六一儿童节,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端午节去社区看望老人们;重阳节去福利院为老人理发剪指甲。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担任志愿者,到社区值班;学校需要临时班主任,他第一个报名......只要工作有需要,他总是冲在最前线。
  自2002年以来,他自愿参加义务献血服务总次数达40余次,献血总量达15000余毫升,成为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于2016年6月13日被《安康日报》报道。
  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是他的一贯追求。他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活动,如教师技能比赛,教学设计,优质课比赛,多次获得省、市、县奖励:多次被评为校级、县级优秀党员、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