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小篆沟尾矿库隐患治理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3-0055 发布日期: 2023-04-03 11:32
来源:
内容概述: 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小篆沟尾矿库隐患治理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小篆沟尾矿库隐患治理项目已由陕应急〔2022〕345号、陕应急函〔2022〕233号文件、汉政发〔2022〕3号、汉政发〔2022〕1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50%和财政资金5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汉阴县双河口镇兴春村小篆沟内。
  2.2工程规模:堆筑宽坝顶、废石压坡、子坝削坡、新增拦水坝、新增坝肩截水沟等。
  2.3项目投资总额:6885487.40元。
  2.4计划工期:120天。
  2.5标段划分:无
  2.6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7其他: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矿业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建造师)等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项目经理(建造师)等信息必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17时00分前请持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至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城关镇育才北路15-4号进行登记,未在规定时间登记的报名无效。(节假日除外)
  5.2资审文件售价1000元。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3日14时00分。
  6.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址: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开标室
  6.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6.4逾期未按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平台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三秦都市报》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有限公司
  地址:汉阴县双河口镇兴春村小篆沟内
  邮政编码:725000
  联系人:祝金德
  电话:15038005376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翼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B座9F
  邮政编码:710000
  联系人:冯丹、刘媚、杨慧
  电话:029-86210100转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