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环秦岭第七届自行车联赛(汉阴站)赛事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jtj-GK-2023-0013 发布日期: 2023-04-06 20:53
来源: 县交警大队
内容概述: 关于2023环秦岭第七届自行车联赛(汉阴站)赛事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分享:
  2023环秦岭第七届自行车联赛(汉阴站)赛事,将于2023年4月8日在汉阴县涧池镇相关道路举行,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活动期间,对比赛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4月8日,上午08:30—11:30。(届时将根据赛事现场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
  二、交通管制路段
  赛程期间将对涧池集镇道路(原316国道洞河大桥西头至涧永路口段)、兴平南路、温洞路、涧沈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三、车辆绕行线路
  管制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途经涧池镇车辆,请由平涧路绕行。
 四、交通管制要求
  1、管制期间,已在赛段内的行人应靠路边行走,赛段两边的住户应将车辆停放院内,道路堆放的杂物清除,注意看管好小孩,家畜,严禁比赛时段,家禽外放,以免发生意外。
  2、涉及赛道沿线所有道路严禁停放车辆,保证道路畅通,赛事顺利进行。
  3、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