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掀起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热潮

作者:李英英 来源:汉阳镇 发布时间:2023-04-21 15:20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连日来,汉阳镇多措并举,宣讲工作如火如荼开展。

  集中宣讲提认识。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召开宣讲会,镇领导领学并开展宣讲,带领干部集中学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干部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

  村级宣讲强素质。各村(社区)积极组织“三委”班子、老党员、网格长开展宣讲,并交流心得体会,以点带面,全面铺开,极大提升了村一级的综合素质及宣讲能力,为入户开展群众性宣讲打下了基础。

  各类阵地润民心。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姓讲堂”、公益电影放映“映前三讲”、文化戏曲进乡村、院落会小组会等群众聚集的阵地,以文化广播“大喇叭”,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传与宣讲,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基层,在全镇营造良好的宣传宣讲氛围。

  汉阳镇上下联动,连日来开展宣讲10余场,辐射全镇16个村(社区),有力地保证了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凝聚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