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熊乐 敖利明 刘青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3 09:49

  4月20日,汉阴县城关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城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了《城关镇人民政府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测评,票决确定了城关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法》选举产生了城关镇人大主席1名、城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现场颁发了当选证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号召广大代表要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加快发展步伐,引导动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生态立镇、城镇靓镇、文化活镇、农旅兴镇、经济强镇”的发展思路上来,突出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农旅融合发展等工作;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带领干群一起干实事、求实功、促实效。奋力建设全市综合实力强镇,为锦绣汉阴贡献城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