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军地座谈话双拥,携手共建谋发展——汉阴县召开军地座谈会

作者:牛晓旭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09:59

  “县里出台的现役军人优待政策在基地部队都传开了,大家都想来汉阴看看呢!”驻汉某部队主官在军地座谈会上说道。

  4月19日,汉阴县在驻汉某部队召开军地座谈会,军地共商共议、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巩固双拥共建成果,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田波,县人武部政委刘聪禄出席会议,县双拥办、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教体科技局、县卫健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国网汉阴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2022年县委议军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并结合部队实际情况和地方工作需求,围绕国防双拥宣传教育、部队发展建设、军人军属“三后”问题、军地精神文明共建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对2023年军地需求,全面征求意见,共商解决办法,确定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

  近年来,汉阴县传承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汉阴传家宝”的拥军传统,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全面发挥军地共建工作合力,不断凝聚军地共识、密切军地协同、加强军地联动,全面落实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增强军地双向服务意识,打造独具特色的军地共建汉阴双拥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