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李家台社区:上门悬挂“光荣牌” 用心用情“暖兵心”

作者:张啟敏 陆静 来源:城关镇李家台社区 发布时间:2023-04-24 10:05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光荣之家”门牌是现役、退役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同时,也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4月24日,李家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七名退役军人颁发“光荣之家”牌匾,为他们挂上了承载着军人荣耀的光荣牌。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军属家中,将“光荣之家”光荣牌交到军属的手中,同时送上衷心的祝福。尽管大家已经脱下军装,但小小一块“光荣之家”的牌匾对大家而言如军功章般神圣,因为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肯定,是国家对所有退伍军人无声的感谢。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小小的光荣牌代表着军人家庭的荣誉,更承载着党和国家对军人家庭的重视和关怀。下一步,李家台社区将全力做好各项优抚工作,进一步营造拥军、爱军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