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通过县规委会评审

作者:李翰文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09:16

  5月11日,汉阴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汉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顺利通过评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全,县政协副主席熊兵及规委会成员单位、各镇主要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汉阴县规委会副主任、副县长刘济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汉阴县未来发展的空间蓝图和基本依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根据汉阴县整体发展战略,结合自身优势资源,进一步修改完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

  会议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充分采纳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在规划定位及发展方向做到与时俱进、留足空间;在产业空间布局与数据测算上做到科学精准、合理合规;专项规划与总体规划融通上做到一张蓝图、多规合一;编制流程及技术路线上做到依法依规、倒排工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项目设计单位的沟通协调,技术单位要抓紧优化完善规划成果,按法定程序加快推进规划编制报批,以高质量规划引领推动汉阴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