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杨伟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尹凯瑞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5-13 09:55

  5月12日,县政府副县长杨伟到涧池镇机关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并深入包保的涧池镇中心小学和涧池初级中学食堂两个B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在涧池镇机关,杨伟认真听取了全镇信访积案、矛盾纠纷和其他风险隐患化解情况汇报,指出了近期工作重点,针对各项具体维稳工作措施需再完善、再细化,确保中国—中亚峰会期间镇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随后,他来到涧池镇中心小学和涧池初级中学食堂就餐区、操作间、留样间、食品库房、档案室等,实地察看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原料储存、台账记录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杨伟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思想之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细做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