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程海林到漩涡汉阳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作者:白剑锋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3-05-18 08:26

  5月15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程海林到漩涡镇、汉阳镇督导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程海林先后来到漩涡镇茨沟村、朝阳村、牟子河流域等地,实地察看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国企带镇村、庭院经济、林长制、河长制等工作落实情况,分析研判镇域安全稳定形势,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逐一商讨确定化解推进举措。在汉阳镇天池村、交通村,程海林与镇、村干部现场交流乡村振兴产业规划思路,指导镇、村完善产业富民路径举措。

  程海林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聚焦“5775”发展战略,根据沿江生态经济带定位,立足资源禀赋和文化内涵,用好国企带镇村发展平台,突出茶旅融合、农旅融合,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拓展富民产业业态,多措并举带动居民收入提升,带领群众走好产业富民之路。要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生态环保等守底线工作,以细之又细的严实举措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干实绩检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