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心系民兵送关怀 拥军爱军暖人心

作者:刘康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3-05-18 10:41

  为了让参加民兵训练的基干民兵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5月16日,涧池镇相关负责人带领部分干部前往安康市民兵训练基地,为参训民兵送去了矿泉水、牛奶、西瓜等慰问品。

  慰问现场,涧池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参训民兵的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实地参观了训练场所和国防教育基地,对全体参训民兵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高昂的士气,严格训练、听从指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确保在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能够充分发挥民兵应急力量的作用。

  参加集训的基干民兵深受鼓舞,他们表示,将集中精力投入训练,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民兵训练任务,为涧池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兵力量。

  据了解,本次集训自5月7日开始,为期12天,涧池镇派出了镇基干民兵应急排、车辆机械维修排共计40余人参加训练。训练场上,参训民兵们在教练员精心指导下,完成了军姿、体能、救护、射击等基础课目,并开展了专业技术课目的理论和实操训练,民兵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得到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