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jtj-GK-2023-0015 发布日期: 2023-05-18 15:05
来源: 县交警大队
内容概述: 关于2023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分享:

  2023中国汽车登山锦标赛(汉阴站),将于2023年5月19日至22日在汉阴县举行,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1.5月19日08时-5月22日22时,对北城街东段(火车站路路口至花扒路口段)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允许小型车辆由西向东行驶,禁止中大型车辆通行;

  2.5月20日、21日08:00-18:00.22日08:00-13:00对汉漩路(小菊农家乐路口至第一观景台路段,杨茨路口至幸福客栈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行人、车辆通行。

  3.5月20日、21日08:00-18:00.对太平寨环线(堰坪村道)采取单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允许小型车辆由汉漩路龙泉湾客栈路口向太平寨方向行驶,禁止中大型车辆通行;

  4.5月20日09:00-16:30.21日13:00-16:30对大张河路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行人、车辆通行。

 二、车辆绕行线路

  管制期间需通行北城街车辆可由凤凰大道绕行,需通行汉漩路车辆可由541国道绕行。

  三、交通管制要求

  1.交通管制期间,道路两旁住户应提前将车辆停放在院内,提前清除堆放在道路上的杂物,并注意看管好小孩,家畜,严禁比赛时段,家禽外放,以免发生意外。

  2.涉及赛道沿线所有道路严禁停放车辆,保证道路畅通,赛事顺利进行。

  3.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