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康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刘东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5-26 20:48

  5月25日,汉阴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康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安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文辉,县领导刘飞霞、吴奎、宋国卿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洽谈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作项目推介,相关各部门围绕各自领域内有关数字化发展情况及成果进行发言。听取发言后,杨文辉对我县目前阶段在数字化方面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合作在政务数字化、治理数字化、经济数字化等方面再结硕果、再创新高。

  刘飞霞指出,与中国电信安康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发展数字经济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将对我县加快建设数字汉阴、实现县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能够推动双方进一步迈入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合作新阶段,开辟携手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

  刘飞霞要求,县级各部门要持续跟进,加快项目落地。围绕本次签约的“六大提升”工程,主动对接市、县两级电信公司,细化合作内容,完善工作机制,将各领域合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和事项,推动战略合作协议不断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为加快推进数字汉阴建设蓄势赋能。要强化保障,促进项目实施。认真落实协议要求,在市场准入、优惠政策、要素保障、金融支持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提供高效服务,力争项目快推进、成效早彰显。要发挥效益,推动经济发展。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数字化机遇,着力推进县域制造业数字化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农业数字化发展,深度挖掘数据价值,不断壮大数字经济产业链,以数字经济发展新成效,助力锦绣汉阴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