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作者:刘东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5-26 20:50

  5月25日,县委书记刘飞霞到县第三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教育部门负责人围绕学前教育硬件设施配置、师资力量配备、教育收费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为今后我县学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刘飞霞对当前我县学前教育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她强调,要对现有教育资源合理安排规划,进行有效整合,做优做强软件提升。有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形成合力履行好监督监管职责,科学制定考核机制,建立健全市场清退机制,倒逼经营主体完善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质量。要统筹好资源配置,促进全县学前教育均衡发展,高质高效解决好问题,满足群众对教育的需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