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漩涡镇:走访农村党员 倾听家乡变化

作者:杨浩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3-05-30 15:38

  为了解家乡近些年变化,传播党的声音,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汉阴县漩涡镇开展“走访农村党员 倾听家乡变化”活动。

  活动中,镇村干部走访了茨沟村几名农村党员,表达了镇党委、政府和村党支部对他们的关心慰问,并真诚地向他们请教,想听听他们对家乡近些年变化的真实看法。党员们对镇村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热情的招呼就座,并端来茶水,然后分别围绕村班子队伍建设、人居环境改善、产业振兴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镇村干部认真倾听,仔细做好笔记,并表示要将听到的内容进行广泛宣传,让辖区党员群众都能感受到家乡的变化,家乡的美,不断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下一步,漩涡镇将在此次走访活动的基础上,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口述茨沟”专题拍摄,通过视频展播的方式秀出家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