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郭梅军在凤台教育集团三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包冬梅 来源:凤台教育集团三元小学 发布时间:2023-06-01 14:57

  6月1日,“童心飞扬庆六一,爱心浸润感党恩”三元小学庆六一暨慈善爱心捐赠活动在凤台教育集团三元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梅军及县政府办、县教体科技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郭梅军一行现场观看了三元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并代表中国建行向三元小学捐赠教育帮扶资金,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郭梅军指出,少年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和祖国的未来,做好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至关重要,中国建设银行将持续关注汉阴教育,助力乡村教育发展,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把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统一起来,促进青少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