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调研城乡居民收入调查工作

作者:苏凌云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3-06-02 10:57

  5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飞霞带领县委办、城关镇、调查队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城关镇五一村个体商户、常住居民等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调查样本户家中,通过入户走访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经济收入来源及家庭支出等记账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收入调查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刘飞霞对样本户大力支持调查工作及调查队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调查统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精准了解样本户家庭人员就业、收入来源和基本生活等情况,做好统计调查和记录;要认真倾听解答样本户记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悉心指导其科学规范记账,统计部门和镇、村要做好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所记账目全、实、清、真,以真实的统计数据客观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