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城关一小举办新时代好少年事迹故事会

作者:刘拥军 来源:城关一小 发布时间:2023-06-06 09:49

  6月5日,汉阴县城关一小以班为单位组织举办“学有方向 行有榜样”新时代好少年事迹故事会,引导广大学生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和标杆,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

  活动中,各班以“安康市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沈楷宸、“全国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钱书瑶和宋金泽三位同学的事迹为故事素材,通过齐点赞、看视频、讲故事、谈感悟、我推荐、说打算等环节,鲜活动人的典型事迹,浸润着学生的心灵,启迪着学生的思考。

  长期以来,该校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强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坚持每年评选新时代好少年暨感动校园十佳少年评选活动,先后培养多名安康市新时代好少年、汉阴县文明小公民等标杆典型,营造了积极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人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